正文

磨牙用品

(2011-07-30 12:37:29) 下一个
为了迎接小米第一颗牙的到来, 我们今天去DM买了一堆的磨牙用品.

几乎NUK能找到的我们都备上了, 磨牙环, 磨牙棒, 按摩棒, 洗牙拇指手套,还有一套BB学吃饭的餐具和吸鼻器. 那个吸鼻器根本就没用, 都是大米喜欢乱买. 这套餐具我选的是大红色, 小米可能第一次有了自己的盘盘勺勺叉叉, 简直就玩疯了, 我抢过来来时第一次好脾气的小米大发雷霆, 在桌子上疯狂吼叫和大哭还乱挥舞.......给回他后才恢复平静.

对了, 昨天听一个朋友推荐, 还买了那种磨牙饼干, Zweiback, 象干馒头片.  从此以后, 我每天多出2,3边清扫厨房的活......

实在是小米拿这饼干玩的不亦乐乎.......每顿饭下来, 我们在桌上吃, 小米在他椅子上啃, 一片狼藉,惨不忍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我之前在Aldi看到一个, 当时还想, 这个用来干什么啊? 现在想想,对哦, 我那天去mediamarket找找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你买个手拿的吸尘器,超级好用,掉了饼干渣什么的马上就一吸立马干净,我现在没事就这里吸吸那里吸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