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9次游泳

(2011-07-23 12:26:30) 下一个
这次Q带儿子过来度假, 约好早点去泳池. 于是我比平时提前1个半小时.

开课前同小米在其他游泳池玩, 赶上放暑假, 又是下午, 人多的让我有些不习惯. 加上大点的孩子老喜欢在水里做惊险动作, 我就很担心小米别吓哭. 不过一切还好, 小米从头到尾没有哭.

上课的时候, 可能是之前在水里泡的太久了, 最后五分钟坚持不下去,开始不耐烦要哭闹了, 我知道他肯定是累了, 于是抱出水, 还不到一分钟, 小米就这样在我肩膀上爬着睡着了.

可能是真的太累了, 后来冲水和换衣服, 小米都静静的任由我摆布. 第一次换衣服这么顺利.

话说回来, 小米在水里已经开始enjoying了, 开心的时候会笑了,不像以前, 表情严肃. 会用两只肥腿在水里拼命的乱蹬, 

现在基本上是每天给他小桶泡澡, 一周游泳一次到两次, 周六同他爸一起泡父子浴....... 小米很享受水里的时光, 几乎每次听到我放水的声音就快乐的手舞足蹈, 在尿布台上拼命乱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