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外出一晚的结果是......

(2011-07-21 02:47:24) 下一个
昨晚同两个朋友外出吃饭.

事先约好不带孩子.大米说,你放心去吧, 我要同小米在家开个party.

走前我慎重的交代小米, 看好爸爸, 不准带女人回家!

然后3个女人吃自助餐, 6点吃到10点, 还不尽兴, 又转战喝咖啡.......一晚上非常愉快, 快12点回家.

当然期间还是惦记儿子, 偷偷发了个短信给大米, everything is ok? 没有回复.

到了家, 发现,平时8点上床的小米被大米抱在怀里无限清醒的迎接我?????!!!!!!

大米解释, 他刚在客厅床上睡了一觉, 10分钟前才醒了. (我心窃喜啊, 儿子这么有灵犀, 知道妈妈回来了)

我赶紧接过小米, 发现, 屁股已经湿了一半?????

大米说, 哦, 我忘了换尿布了. 天, 从6点到12点???? 是他儿子吗!!!!

然后大米怯怯的说, 老婆, 说件事, 你不要生气..... 小米今天从櫈子上摔下来.......头朝下.......

我大怒, 先是一脚踹过去......然后细问过程.

原来现在小米可以自己坐起来了, 原来的摇椅必须捆好前面的安全带, 大米因为小米还是只能半躺, 随手放小米在摇椅上, 转身自己冲牛奶. 就一秒钟的时间, 小米自己坐起来, 然后头超前栽了过去.......

厨房的地板是大理石的......这个我之前已经一再嘱咐大米, 如果一定要用这个摇椅, 一定要记好前面的安全带, 大米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现在他对我说, 老婆, 我现在真的知道了.

这就是妈妈不在的一晚出的故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