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米也是easy baby吗

(2011-07-18 13:04:44) 下一个

朋友Q带着儿子来看我, 她的儿子4岁, 因为长期是妈妈独自带大(爸爸在另外城市上班, 周末才回来), 所以Q对这个儿子自然是宠爱有加. 加之男孩的性格本来就有些多动, 导致孩子有些小脾气, 而且有点小霸道.

看了我家小米, 她一再的说实在太乖了, 整个过程没见他哭过 (现在小米多半是饿的时候才哭), 当然了, 这个年纪的孩子, 只要喂饱满足, 就很知足. 到点喂食, 到点睡觉, 睡觉的时候我就是把他放到床上, 他自己玩两分钟自然就睡了.

Q大惊, 天啊, 这么小的宝宝可以自己睡觉. 我也大惊, 你不是一直这样吗?  她说他儿子4岁了, 还要妈妈陪着睡着了才可以离开?!

她走以后, 我抱着小米, 左看右看, 左亲友亲, 觉得他就是我的天使.

如果我的天使可以从晚上8点睡到第二天6点, 那就是完美天使了. 呵呵, 我是不是太不知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