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米的morning call

(2011-07-14 13:36:08) 下一个

一般每天6点左右, 小米醒来后那顿奶我会抱他到洗手间的尿布台上完成, 80%左右小米在喝完后就直接完成一天的KK, 然后我弄干净他后就抱到我们的床上, 放到我们中间,同我们在睡一小时.

大米平时睡的晚, 每天都起不来, 他把手机morning call调到6.45am, 但能起床的时候,也都是8点以后了.  自从有了小米, 这个morning call的责任部分就落到他身上. 因为只要是放到我们床上, 小米绝对第一时间翻到他爸那边, 用手拼命的抓啊挠啊的, 他爸如果清醒过来也会同他玩上一会.  我了,就有那么1,2个小时的回笼觉了.

今天晚上, 大米会来同我幸福的抱怨, 知道上午小米对他做了什么吗? 我知道一般小米喜欢抓他爸爸的鼻子, 还有胸毛, 谁让他这两样长的长了.

想不到他爹说,今天小米居然把手指头伸到他爹的鼻孔里面抠来抠去......我笑翻了!

PS 小米这两天妈妈的音叫的很清晰, 而且不停的叫, 我开心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