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8次游泳课-妈妈很尴尬

(2011-07-14 13:24:54) 下一个
家里在做墙面维护和粉刷, 今天来人搭脚手架. 屋外噼噼啪啪的, 以为一个早上就可以搞完, 想不到下午2点人家吃完饭又回来继续噼噼啪啪.

我就带着小米去游泳吧, 反正缺课两次, 老师说我可以参加周四下午的课程补回来.

周四下午的是6到12个月的, 里面的BB明显的都比小米大, 因为出了他们都会坐的很好, 有一两个居然还会走路了.

在还衣服的时候, 我突然就感觉自己的好朋友来了, 我把小米放到地上的围栏里面, 去洗手间检查, 果真啊, 而且还有来的特别多的迹象, 于是穿着泳衣用浴巾裹着小米去前台买卫生棉栓. 20分一个, 就是2欧一个也要买啊.

因为昨天的经验, 今天我就没去哪个模拟海浪的游泳池了, 尽管老师说我可以走到中间, 中间的浪没有怎么大, 可是到来中间, 我觉得如果出什么事离岸边太远, 我自己都害怕, 还带个小米, 到时我可能自己都不保了.

这个班课程也差不多, 就是把游泳圈换成游泳翼, 两个圆圈套在小米的胳膊上, 当然他还是浮不起来, 一般平时30分钟课程完了, 我会抱小米去另外一个儿童泳池晚半小时, 今天就直接抱他去冲凉了换衣服回家, 我的卫生栓, 估计也就坚持两小时吧.

之前老是担心自己会碰到这种事, 有几次还有所准备, 想不到不准备是它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