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虚拟式妈妈

(2011-06-10 11:40:21) 下一个
昨天, 从网上亚超上定的老干妈,抢抢香和一堆快食粉面等东西过来了, 今天就乘着大米不在家的日子早中晚三次都是吃这些.

话说去年也是在亚超上一口气定了12罐老干妈, 收到的第二天证实我怀孕了, 于是瓶瓶罐罐只留了一瓶, 全部送小慧了. 接下来又是月子又是喂奶,一直很忌口.......现在小米都快6个月了, 我放开胃口吃个够.

晚上煮了锅老坛子酸辣米粉, 嫌不够辣, 加了两大汤勺的老干妈, 那个爽啊.

吃饭的时候照样把小米绑在摇椅上, 背对着我. 

话说小米最近对吃很有兴趣, 給什么都吃, 要是看到我吃的样子肯定要拼命的闹.

我在他背后吃我的酸辣米粉, 小米一个人无聊的啃手里的磨牙环, 口水吧嗒吧嗒直响, 我根本就不理他. 突然模糊听到他吐出两个字, 妈妈....... 我激动的放下锅碗跑过来, 对小米温柔的不能在温柔的说, 宝贝, 你说什么, 再说一边. 小米看了我一样, 讨好的笑了一笑, 然后继续啃他的磨牙环, 吧嗒吧嗒....


难道我听错了? 

这个年纪, 即便是发出这个音, 估计也是无意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你带谁家的孩子啊.......
话说回来, 有了第一个的经验, 第二个, 第三都好带了.
不是说, 老大照书样, 老二当猪养吗. 呵呵, 勇敢漂亮的曼青妈, 到时牵着两双手, 你有的幸福感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定一堆方便面,听说辛拉面不能出了呢,唉。老干妈我做菜一定要放的。今天我尝试带2个小孩了,好累,算是实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