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门遇大雨

(2011-06-22 14:00:32) 下一个
最近天很烦, 一天下很多场雨.

今天上午下完雨后, 太阳出的很大, 怎么看都象要晴两天的样子, 于是把小米折腾出门.

去市中心买小米吃的瓶瓶, 周末带出门度假用. 因为太阳大, 我就计划坐bus. 呵呵, 今天这bus改装了,  怎么说了, bus换成在国内广州深圳或者上海杭州那种旅游bus. 豪是豪华, 但是平白座位高了很多,上去要上4节台阶.

车子来的时候, 我几乎愣住了,一下子没了思想. 因为在后车门哪里看到一个婴儿车的标志, 我就想,是不是我看错了, 这个标志上有个X.  应该是无论如何上不了婴儿车的. 可是再看,还是那个标志...... 我在犹豫要走路还是等下一班的时候, 司机过来, 问我要不要帮忙. 我拼命点头, 于是两个人抬了上去.

上去后我才发现, 后门正对的那个位置, 还有个婴儿车的标志, 而且为了这个标志, 他们拆了一排座位.  突然觉得很温馨, 不管在怎么换车, 在德国, 他们都有为宝宝考虑的很周到.

当然,到了市中心后, 还是司机过来帮忙抬下车的.

买玩东西准备走回家, 看到前方已经阴沉沉了. 这天气, 不到半小时, 说变脸就变脸. 我走到mediamark那里, 打算还是坐bus回家, 看了站牌, 最近的一班也要等30分钟. 于是进到里面洗手间帮小米换了个尿布, 出来时外面就狂下大雨了. 我在一楼的一家咖啡厅点了咖啡和蛋糕, 打算等雨过了再走, 这一折腾, 雨就没有停的架势. 最后不得不給孩子他爹电话来接.

在等他爹的过程中, 我抱着小米看进进出出的人群, 小米对每个经过的人都很好奇, 视线一直盯着别人看, 弄到好几个人不得不停下来同他打招呼. 还好, 出门前我带了瓶奶, 整个过程, 小米都是很愉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