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弄脏了衣服

(2011-06-20 13:09:55) 下一个
这几周, 小米的KK基本上是上午6到8点.

之前, 小米基本上是在喝完上午那顿奶后就KK, 我这顿奶会抱到洗手间尿布台上去喂. 然后我就顺便洗澡换衣服, 然后干干净净香喷喷再抱到我们床上同我们在睡个回笼觉.

这两天不灵了, 喝完奶后就直接睡了, 然后就会在睡着的期间直接KK了. 也就是说, 不是在洗手间KK,而是直接在睡袋里面. 等我发现时都已经结束了.

衣服可以随时换, 可是睡袋我就两个, 不可能天天换, 像最近的天气, 天天下雨, 换睡袋根本就是个不环保也不现实的问题.

可是小米现在的KK实在是太臭了. 我就说明一下. 他晚上睡觉是包了尿不湿后再套一件body, 然后在加睡袋. KK了但是没有弄脏睡袋, 可是睡袋还是很臭. 于是我就把小米的睡袋挂到院子里面去吹, 今天在外面吹了一天, 拿回来居然还有哪个臭巴巴的味道.......他爸闻了半天,说, 没什么啊, 男人不都这个味吗

我$^&*$%^&????!!!!

这还不够啊, 今天下午, 我在喂六点那顿奶的途中闻到味道, 心里面想, 可能是便秘, 又再涨KK了......可是喂了一半, 不对啊, 我感觉自己的裤子有点湿, 再一闻, 心想, 不好, 小米不是有有稀KK了吧, 在坚持喂完的过程中,我拼命的回忆给他吃了什么有可能吃坏肚子.....

等到了洗手间, 打开尿布, 我才发现, 原来KK正常, 是拉的太多了, 加上 又尿了, 所以弄出来了.....天啊, 这是今天的第二次KK啊, 还好他爹及时回家, 帮忙一起又給他洗了第二次澡.

 忙完他我自己也赶紧全身换和洗澡....


PS 小米现在很喜欢洗澡, 听到我放水的声音就开始笑了, 下水后自己在洗澡通里面玩, 两个手臂两个脚丫换着把水打的扑通扑通直响, 水花四溅啊. 他不会是为了洗澡故意狠拉一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