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米想说话了

(2011-06-19 13:13:10) 下一个
今天的雨, 下下晴晴, 不得不宅在家里.

对小米来说, 天气如何一点也影响不到心情, 只有有人陪着玩.

今天的新发现是, 突然发现他很想说话. 他爹抱着他在沙发上, 大米一句,小米一句, 虽然不知道说什么,但是很主动的跟着哒哒哒的发些简单的音.他爹太有成就感了, 开心的要命, 不离不弃的陪了小米一个下午. 我得空睡了一觉还看了本书.

我还是要检讨一下自己, 对小米的关注上还是不够, 这表现在我每天宁愿花很多时间在网上同妈妈们讨论辅食制做, 便秘问题, 却不愿多花时间陪小米咿咿呀呀. 有点本末倒置.

吃了两天的玉米鸡肉, 发现小米又有便秘的趋势, 表现在, 上午那次的KK不是很多, 下午吃奶的时候很费力的涨红了脸, 检查尿布,就是一点点,已经成型, 偏干.

上网又查资料, 综合分析下来, 玉米是可以給的, 但是不能給的太多, 而且一定要搅拌的非常碎. 我就错在辅食里面主粮就是玉米,而且偷懒没有打碎.

晚上新做了西兰花cuccini和甜薯, 加一个蛋黄和菜籽油. 明天开始喂两天纯蔬菜的东东.

计划在下个月出门旅游前把小米KK的规律,喜欢吃的东西又不影响KK的給彻底的弄好, 这样我就好安排每日行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