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触碰到自己的脚了

(2011-05-12 04:40:50) 下一个
前两天发现小米可以把脚抬高举向胸前,然后手把袜子扯下来.

今天突然发现,他已经可以碰到脚了. 当时还没有穿袜子. 后来换尿布的时候,我在尿布台上帮着他抓自己的脚,当然小手还是抓不牢, 但是他很惊奇,好象才发现那是自己的脚. 我帮他的手去挠他自己的脚, 他乐的呵呵直笑.

换尿布越来越困难了,小米在台子上左翻右滚,就是不肯平躺, 又是后我硬扒他过了,还同我假哭几声.

最近因为要同前老板写计划书,天天抱着本本在网上查资料, 把小米放在地上, 让他自己玩. 他到是能自己玩上好一会, 今天突然头向后仰, 静静的看着我. 坐在沙发上的我看到他痴痴的样子, 心里生出很浓很厚的内疚和自责.

小米啊, 你知道妈妈多喜欢做你的妈妈吗? 可是妈妈也想同时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啊.......怎样能让两者兼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马上就可以进入啃脚阶段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