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正真意义的翻身

(2011-05-10 11:10:21) 下一个
上午喂完奶带小米去Rossman买瓶瓶. 然后把大米约出来吃中饭. 想不到我沙拉才吃了一半,小米就开始哼哼唧唧,而且越来越厉害. 我知道他是提前饿了, 大米不得不抱这他出去走了一圈,等我吃完饭,匆匆赶回家.

今天喂的是胡萝卜加了土豆. Hipp家的,看他家的瓶瓶都有加OMG3, 刚觉好像宝宝吃了会更聪明点, 决定以后就锁定Hipp家的东西吧.

外面不象昨天,天气比较阴,所以就没放小米在外面,把他放在地板上自己玩,期间同网上刚认识的一个妈妈聊了很久. 电话挂了也是我做饭时间, 我在厨房做我的台湾卤肉饭, 鸡蛋还没有放进去, 就听到小米哭声有点不对,赶过来看,吓了我一跳, 原来小米已经180度的翻趴下来,可能是翻不回去,所以害怕的大哭. 我帮他翻过了,一边不停的夸奖他. 直到他不哭了. 然后我有点不相信,于是放他在地上, 就看见他,先是不停的拍打右边挂的玩具,然后就一下子翻过去了. 呵呵,之前在床上向我翻过一次,因为床软,我认为是床下陷后辅助他翻的, 这次在地上,呵呵,就是他凭借真本事翻了.

话说給小米换尿布也挺有意识的,之前他弄过我两次, 在我换的中途他KK.....第一次我把尿布台上所有东西都丢了, 第二次是大米在中国出差,我一个人,大半夜的,尿布一打开, 小米的kk象尿一样飙出来.....还好我躲的快, 但是可想而知, 大半夜的,我收拾了小米,又收拾了半夜洗手间.....那个杯具啊.

至于尿浇我,那就不是一次两次了. 所以每次换的时候我都心有余悸, 我会把新尿布先摊好, 旧尿布从底下抽出(当然是没有KK的时候), 然后快速垫上新尿布. 然后丢掉旧的. 然后擦干关键部分, 一边我会念叨, "小米,你要是现在敢大大,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最后粘紧尿布, 紧张的心情现在可以放松,然后帮穿衣服等等.......

想不到,今天,旧尿布才脱出来, 新的还没垫下去,这小子,就向我狠狠的放了一个响屁.......我被熏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