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脱发问题

(2011-05-09 11:41:09) 下一个
生完孩子后第二个月,头发开始狂掉. 那个数度让我变得很恐怖, 每次洗头,头发一捋就是一把掉发. 网上看来很多帖子,说是荷尔蒙的问题,慢慢会好的.

现在小米都快5个月了,断奶也一个月了,我的头发没有一点迹象好转. 前面已经看得到头皮了. 于是约了医生看看.

我的FA到是很干脆,我一讲完情况,就哗哗的給开了药方. 还有我最关心的乳房问题,他看也没看也給开了药. 我有点不开心,这也是德国的医生啊,太........这10欧赚的也太快了吧. 乳房的药是保险可以报的, 自己交5欧,头发的药就是自费了,20几欧, 有效就好,要是没效,3周后在去, FA同意给我开荷尔蒙的药.

我看医生的时候,大米请了假送我过来,然后他抱着小米在外面瞎逛等我. 等我完事出来找他们,看见大米抱着小米向我走来,小米手上捏了一把野花,大米说是小米送个妈妈的. 可是我怎么都从小米手上抢不过来.这儿子,也太小气了吧.

回来后那也没去,就在花园同小米呆了一个下午. 先是把趴毯放到草地上,架了那个健身架. 小米完累了就抱回童车里面睡, 在外面他总是睡的很好,这一睡就是2个小时,期间我还同一媳妇聊了很久.

再夸奖一下啊,小米今天吃胡萝卜很好,几乎吃了大半瓶, 估计有70,80g吧. 估计之后我要担心他吃辅食吃的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又有了, 本来想弄个龙宝宝的,结果只能赶上兔子尾巴,不知道好不好,唉,太意外了。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我是掉的前面都见白了,实在太害怕了,所以看医生. O型腿我觉得是不是你心里问题,小朋友还小,很多走路都是那样的啊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脱发根本不用看医生呀,我当时脱发都要掉光了, 现在早好了,觉得德国的医生真是好当,一切保守治疗,不犯错为前提,真要得了什么大病也看不好,很是无语。为了曼青的O型腿问题已经问了好几个医生了,什么都是正常的,我头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