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个母亲节

(2011-05-08 15:48:36) 下一个
小米今天吃胡萝卜瓶瓶吃的很好, 当然我还是用我的手喂他. 而且找了件大米的T桖罩在外面. 结果还是防不胜防, 小米吃饱后一个大喷嚏,搞得桌子,地板等全是红红的点点.

明天打算去买个小点的勺子, 之前那个可能太大,小米一吃就哭.

中午KK换尿布的时候,发现小米的KK颜色偏黑红, 之前Hipp换了包装盒后都变成绿色的了. 感觉没有消化不了的奶瓣, 我凭直觉认为,这说明小米的消化系统消化胡萝卜是没有问题的.

话说今天是母亲节, 大米周五的时候买了两束玫瑰,就当母亲节礼物了. 今天我们又去Sigmaringen, 我们今天走多瑙河的相反的方向, 发现这里有不错的view,还有一家不错的餐厅, 大米很喜欢,我觉得他们家的水果蛋糕太酸了,我的牙都要酸掉了, 可能是没点对吧.

终于在母亲节这天,大米良心发现, 帮我整理柜子,給我腾出了很多空间,我从中国带过来的很多衣服,在小米出生后4个多月,终于从行李箱拿了出来,重见天日. 很多衣服,好像已经不能穿了. 之前自己买的那么多衬衣,因为太紧身,特别是肚子那里,(当年总喜欢买比自己实际size再小码的), 或者因为面料(真丝),根本不可能穿起来抱小米,要是炸线, 或者他给我吐两口胡萝卜,就糟蹋了.

之前媳妇网有个MM发了她的5件爆乳装, 我都好喜欢,早知道这种衣服,前三个月喂奶的时候也弄一件就好了. 现在我的胸又回到A-,让我郁闷.不过之前也就是B, 那些哺乳从A到C的mm,我怎么也想不通.....她们是怎么长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