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关我?

(2011-05-28 15:03:02) 下一个

小米晚上是同我们睡再一个屋子, 不同床, 他是用那种母子床,就是床的一边围栏可以取下来, 同大床接在一起.

前5个月, 一点问题也没有, 可是最近, 他翻滚的很厉害, 很多次都翻到我睡的床上,让后静静册躺在我身后, 如果我要是醉酒(当然希望永远不要有), 一翻身很容易压到他.  昨晚半夜, 发现他翻扑在两床中间就这样没声息的睡着了, 弄得我吓了一跳, 把他翻过来听到有呼吸才放心.

在大米没有弄好儿童房以前, 我决定要把挡板給安上. 今晚就是这样, 他11点醒来吃完奶后, 照旧是翻来覆去, 我的被子已经挡不住他了, 于是我把准备好的挡板給安装上, 他好奇的看着我折腾, 然后手不住的拍打挡板的栏杆......那个眼神和动作好像在说, 为什么要关我啊, 放我出去啊......

今天用Avent家的机器第一次做辅食,开始我用胡萝卜西兰花土豆弄了很营养的一堆.想不到20分钟后还是生的, 小米饿的直叫, 我不得不放弃給他冲奶.等到他睡了,我不甘心, 又研究的半天, 然后折腾了两个胡萝卜, 发现,原来是我没有吧蒸汽口哪里的盖子扣紧, 所以蒸汽都跑了,当然蒸不熟了.  会用了后,发现这个机器真的很有用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