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私的妈妈

(2011-05-28 03:43:07) 下一个
我是个自私的妈妈,这点表现在小米总是热情或讨好的眼光追随着我, 当我走过他身边,他会热情的张开双手,有时候双脚也会舞动.......可是大多数时我就只是走过....... 他无限寂寞的眼神继续追随着我......

今天家里有客人, 大家在吃饭, 小米一个人在旁边, 咿咿呀呀, 最后发展到尖叫. 我就忍不住吼了他一句.闭嘴! 小米先是一惊然后不知所措的样子. 他爹在旁边看不下去,说,他还是个小孩子啊! 小米见有人撑腰, 马上不知所措又转换为继续尖叫和吐口水...... 在换尿布时, 我对小米说, 对不起啊,妈妈今天向你发脾气了, 可是我家小米,从来不像我,根本就不记仇, 自己开心的拽着自己的小袜子. 我亲他一口, 他又开心的咯咯直笑. 

小朋友的心里是单纯的而直白的, 所以为什么我老用成人的标准来要求他? 要求他自己玩,不要闹,一日三餐就好,晚上睡12小时不要夜奶,最好能自己换尿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