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去Hiking

(2011-05-22 15:12:34) 下一个
我家左边的邻居是一对退休了的老夫妇, 没有子女. 因为时间多,花园弄的很漂亮. 前前后后养过很多小动物. 两只猫现在就剩一只了, 两只狗先后死掉了,老妇人还哭了很久发誓再也不养狗了, 现在还有很多漂亮的鸟. (去年跑进来一只黄鼠狼, 被吃掉两只), 花园里,阳光房都是动物的雕像和花朵. 之前我很质疑这种阳光房的品位, 但是现在我突然好喜欢..... 因为, 未来我的儿子肯定喜欢往他们家跑.......而且,他们也很喜欢小朋友, 见到我儿子同他说话的口气, 充满了爱怜. 

今天我就抱着小米在花园, 碰到他家太太, 70多的年级, 怎么都要抱8.5kg的小米, 带他去看他们家养的鸟. 有只黄色的, 正在唱歌, 甚是好玩啊. 她把小米换給我时还同我说对不起,手臂实在太痛了.

有这样的邻居, 我还弄什么花园, 养什么宠物? 直接从篱笆望过去的风景, 动物们抱来玩玩, 免去喂食打扫的麻烦.

从邻居看鸟回来,我们带小米去山上Hiking. 他爹现在对小米宠爱有加, 这么重的儿子死活要背着去山上看风景....... 可怜为娘的一双高跟鞋白西裤...... 之前他说要Hiking,我还想,带着儿子他也不会走什么荒郊野岭了,所以还花枝招展一番, 想不到,苦坏了我啊.

另一边小米也没享受到什么, 一路上大部分时间表情严肃, 下山时高兴的叫了一阵, 然后就竖着睡到在背带里面, 那个表情甚是搞笑.

小米他爹,我估计背着这么重个娃, 也没享受到什么hiking的乐趣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