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做超市的推车逛超市

(2011-05-21 05:29:03) 下一个
按照计划, 这周五购物时间, 大米带上小米和他妈.

之前也带小米逛过什么Aldi, Rossmann这类的超市, 但是小米多是睡在童车里面, 大部分时间在睡觉. 这次我们带他到Kaufland, 把他绑到kaufland那张可以坐宝宝的推车上. 小米可能不熟悉这事什么, 表情一直很严肃, 最后在Aldi睡着了. 还好, 整个过程没有大哭.

今天一早8点, 他就哼哼唧唧, 我把他抱到洗手间的尿布台上, 扒了裤子才开始喂奶. 果然如我意料, 他在吃的过程就大大了. 实在是很臭, 但是至少我就换一件body就可以了, 不用连睡袋都一起洗.

中午吃土豆和西兰花泥, 他就不高兴了, 好像不喜欢, 因为不象胡萝卜那样有点甜......为了不让他从小就挑食, 我还是强制的喂了几勺. 当然整个过程他哭的很惨烈. 他爸过来看不下去了, 说不喜欢就算了, 我说怎么能说算了, 这个一定从小培养, 特别是西兰花, 男孩子一定要吃. 他爹问为啥, 我说,有助于他的性功能.......他爹差点笑晕.

明天打算混些胡萝卜进去给他再喂. 对了, 前天收到Hipp家的盒子, 两小瓶辅食,牙刷和勺子.....还有去20欧, 当然要到银行开户才有这20欧.

谢谢亲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