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差点吞了个铃铛

(2011-04-30 07:52:31) 下一个

我们客厅有个小床,一般白天都是把小米放在这里睡觉的. 床周围和上面都挂了些东西,这样小米醒来的世界不会那么苍白(老是天花板).

周六,我在家做卫生,大米同新邻居在外面弄围栏.

在厨房突然听到小米的哭声, 我赶紧跑来,发现之前在床上刮着的动物挂饰还在晃动, 小米躺着就这样大哭. 我检查挂饰, 发现小蜜蜂上的铃铛不见了. 那是复活节小姑送的巧克力上的铃铛, 我弄下来放到这个蜜蜂上,这样晃动起来有响动,小米明显兴趣更大, 好几次看到小米双手抓到蜜蜂仔细观察,其他没有铃铛的蜻蜓,瓢虫,花瓣和黑牛明显受了冷落.

现在发现铃铛没了,我第一个反应是被小米吃下去了,当时我吓的心都要跳出来了,抱出小米哄他张嘴我检查. 小米见我抱他,马上开始笑了, 我看到嘴里没有异样就更担心,不会已近吞下去了吧? 然后地板床到处找, 终于在床的角落看到哪个小铃铛.......唉,心有放回去了.

上次他把另外哪个木铃铛放到嘴里也是大哭,哪个木铃铛,很大,估计放进嘴后他无法闭嘴.....于是吓的大哭.

可见,小米的世界越来越精彩也越来越危险, 我需要更加的小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