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有贤妻

(2011-04-27 13:29:54) 下一个
我家现在的快速消耗品是奶粉和尿不湿.

小米目前食量,2周要吃五盒Hipp PRA 500g. 尿布一周至少是一包(Aldi 50片或Pampers 40片).

奶粉我是比较所有超市,最后锁定Rossman, 他就是9.95欧. 最贵的是Rewe,居然要11.35欧. 但是Rossman总是开在市中心,停车不方便,每次大米不想为了两盒奶粉到处找停车位, 所以遣他买奶粉,多半是在Rewe. 在抱怨多次无效后, 奶粉这东西就由我自己亲自代劳, 每周推小米逛街进城,顺便补货奶粉.

尿不湿这个东西太重, 就算Rossman买的便宜,我也不喜欢拎着两包尿不湿到处逛街.

话说回来, 小米在出生两周时,用Pampers new baby, 红屁股非常的严重, 于是我们就换了几个牌子试验, 后来发现,除了Pampers,其他的牌子问题都不大. 于是在2个月前,我们都是用Aldi的Mamis, 好像是6.65欧 56片吧. 因为这家是最便宜的. 我1,2个小时换一张,一点也不觉得心痛. 但是到第三个月的时候,发现A家的尿不湿, 蓄水量不大. 换句话说,就是时间不能超过三小时,否则小米就会尿湿裤子.

白天一般没问题,反正我换的勤, 但是晚上就很是问题. 小米是比较难缠的宝宝,晚上吃奶弄醒后换尿布,再哄睡着,要好一段时间. 请教了亲家娘, 好像就只有Pampers家的Baby Dry可以过夜.

于是又换回Pampers,但是开始还是不敢全天用,基本上是晚上那张用,其他还是用A家的. 后来发展到出门时也用. 因为频繁出门, Pampers的用量也开始增大了, 于是开始留意Pampers家的Coupons. 之前医院送的没用过就过期了,为了省钱,我在德语看不懂的情况下注册了Pampers网站, 反正就是之后就收到人家给的Coupons. 在经过几次白天小米又弄湿裤子(不到3小时), 我开始下定决心,全部换回Pampers. 试验了两天,好像红屁股的历史没有再上演, 我就放心的让大米用了一张Coupons.

今天逛萍聚,上面有妈妈通知,Kaufland这周pampers特价6.99.还可以用卷.....我算了一下,呵呵,这下同A家的也一样价了,我就算2,3个小时换一张也不会这么心痛了.
 
担心电话里面交代不清,弄错size,于是写email, 让大米下来班就去买. (还好大米还有卷没丢,一直放在车里,不用先回家来取了). 结尾还特意补充一句, 让他把车上剩的卷都用完买完. 当时我想的是 屯4号的尿不湿没问题,因为这个size可以用很久.

结果是, 大米的确是把所有的卷用了. 这卷包括,2张3欧的尿不湿卷和4张2欧湿纸巾的卷..........

大家可以想象,我家有多少湿纸巾了吧.(4X4, 共16包) 我抱怨大米不动脑子的同时,没敢告诉他, 前天买奶粉的时候,我因为想要一个湿纸巾的免费的塑料盒,已经买了Hipp家的4包.......


PS  >有知道Hipp家奶粉特价或什么Coupons的妈妈, 也要通知我一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注册hipp家的会寄一个大盒子过来的哦,里面一堆东西,要不你再注册一遍?不过纸巾我用下来还是觉得pampers的最好用,比较厚,rossmann得用了几次就不喜欢了,很薄,还很容易干,只要开了口放在盒子里就上面干了,很郁闷。ALDI离我家比较远,下次偶也去买来试试。该省的地方省下来不都后来给小米买别的东西了嘛,我最近准备试着给曼青脱白天的尿布了。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亲家妈 ,纸巾是这样,我们一直买Aldi的Mamis, 0.99/80张. 其他家的都是50张左右. 但是最重要的是这个纸巾是做过test, 结论是Sehr Gut......

所以从价格上和质量上比较,这个都是最好的.加上价格不高, 所以我觉得纸巾是没必要屯的.

Hipp我注册了,可是也没见他们给东西啊,到时老发广告邮件给我,难得我没有注册成功?

呵呵, 你看,咱schwabich的媳妇,会过日子吧 :)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忘记了,注册rossmann的babyclub和dm一样有一本券可以用一年的那种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注册下dm的babyclub一样有券送,hipp总是有券呀,你去他们家club注册没啊,下次我帮你留着,寄给你。纸巾不怕屯啊,我家的就是为了hipp的盒子买过,而且他们家有时候5包4,99,我一口气买了4大宝,外加用pampers的券买的湿纸巾,我一般都藏着,否则有人会不高兴哦。我凡是所有免费注册babyclub的地方我都全部注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