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邻居(2) -割草

(2011-04-26 12:58:21) 下一个
大米今天提前下班, 因为要割草.

我把食材准备好,等他完工后我就架锅炒菜. 这个中餐就讲究现炒现卖, 放长了什么味都变了.

然后给小米喂奶,接着按照小米吩咐抱着不停走

窗口响起割草哄哄的声音, 抱着小米走到窗口向外找爸爸........

这一望吓了一跳........

原来我家新邻居的那个女主人, 正在勤奋的帮我家一丝不苟的割草!!!!!!????????

仔细再研究了一下邻居女人的装扮,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 T恤牛仔裤.

不同的是今天戴了块丝巾......随风飘飘.........

出来割草, 戴那个东西有麻用??????? 难不成,毛巾用完了,拣块丝巾来擦汗????

再看大米, 一旁收拣树枝.......

我脑袋拼命的转动, 难道, 花园不大,大米那个小气的个性才不可能付钱请人割草.........

难道邻居家的女人要勾引我家的老帅哥??????

这年头三的例子听的太多了,警告自己,俺不能一天只知道蓬头垢面带孩子........

脑袋接着拼命转, 比较她老公(或男朋友)和大米.........那个留了长发刻了纹身的男人.......如果我选择, 16岁时肯定选她的男人,现在.....36了, 还是选回自己的男人.

可是这个女人也不止16岁了吧? 应该3个16岁都过完了吧......那么她的选择很可能同我一样??????

什么时候沦落到看别的男人都是草,就自己的男人是宝的地步??????!!!!!!

抱着小米下来问大米,为什么邻居女人要帮我们割草???????

大米说, 我色诱!!!!!!

哦.......我 呸呸呸.

老娘哪天找她男人帮带儿子,一定要赢回这一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呵呵,这点我还没想到.看来要防患于未然,我先自己晒晒.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额的娘咧,你要注意她以后会不会不穿衣服在院子里日光浴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