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K大王

(2011-04-20 08:53:29) 下一个

昨晚最后一次喂奶,我就看小米表情不对, 果真,一阵闷响后,kk的臭味弥漫了整个客厅........ 大米心痛他沙发上那只狗也弄的很丑, 那是大米ex送的礼物,现在给我儿子垫着喂奶用. 我恨恨亲了小米一下,儿子啊,你弄的对.

当然,又弄到后背了, 里面的body没法要了,直接被我丢了.  今天上午 就来了一次,我当时给搽干净就没洗澡,想不到晚上的更利害,不得不大半夜,我同大米给他洗了. 这个气味,下周开始添辅食了,怎么办啊.
为了防小米kk到脖子上,我现在是两顿吃奶中间换尿布,有时候就是换两次.......但是防不胜防.

今天去市中心,把昨天没淘完的衣服淘回来了. 过程中,小米咿咿呀呀了一次, 我感觉好像闻到kk的味道,没管他,直到回来才换的尿布,果真有. 我说小米啊,你咋就拉的怎么的多啊?

现在小米对趴着没有之前你们抗拒了,可以抬一会头,如果是累的时候趴,可以睡会,但是不累的时候,坚持10分钟就鼻涕眼泪大叫了.

56的睡袋已近没法用了, 昨天直接换了70的, 有点大,但好过他乱踢被子.

PS 今天电话回家,才知道,我的外婆,周日晚上过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额的神啊,怎么还这么能拉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