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体重

(2011-03-09 13:17:28) 下一个
怀孕前我一直维持在43-44kg之间, 虽然个子不高,没有腰(腰到屁股直线下来),屁股小(没有性感翘臀),但是穿一些直筒裤和A字裙,只要合身,还是觉得腿很长很漂亮. 加上搭配的好,一点也看不出来我身材缺陷. 有一次公司作team building, 大家用简单形容词互相写自己team里面成员的影响, 我居然得到了,时尚,聪慧这样赞赏的字眼,而且都是出自男同事噢. (女人看女人是不一样的,我就不会真心的夸奖比我优秀美丽的女同胞).

怀孕那几个月,让我最痛苦的不是呕吐,举步难跋.....而是不能能穿高跟鞋,漂亮的YY. 当时每天要去上融合班,班上18个同学,只有2个男士,其他都是热辣的俄罗斯和南美来的MM. 我只能安慰自己,反正我一向走的是气质,不是性感路线. 最后那几个月,实在无法让我巨型肚子变的有气质,在C&A终于找到一件娃娃式样的大衣(是给小女生150穿的),因为颜色灰色,所以我穿上倒也没有装嫰的嫌疑,而且很巧妙的遮盖的我的肚子.

天天称体重,只要肉不是长在我身上,多重都行. 在怀孕9个月的时候,我的体重只比之前重了10kg,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这样的结果. 可是到最后两周就长了3kg. 小米出生那天我是56kg体重........不过,一直担心的妊姃纹是没有长,这同我从第4月开始,一天摸两次油和坚持不懈的按摩应该有关系.

小米出生后第三天,在医院检查的时候,我忍不住称了一下, 51kg........当时心理一凉,这比之前重了7kg,要多久啊,减下来啊.

想不到根本不用我担心,因为一个人在国外带孩子,真的是太辛苦了. 月子里面每3小时一轮冲奶粉,喂奶,拍嗝,换尿布,哄睡觉,消毒奶瓶,泵奶-消毒奶具..... 我根本没有时间睡觉和吃饭. 当时精神都要破溃了........等精神恢复后,是两个月的事了,再一称,体重已经回降到46kg. 其实在第三周的时候我就基本上是这个体重,只是当时剖腹产的伤口还痛,一切都还没有恢复好,肚子上的肉还是缀着的......今天还是46kg,但是两天前我已经开始穿怀孕前的牛仔裤了,只有一点点紧.

今天推小米出门,我已经换算黑色的长筒裤,上面黑色条纹Polo, 外面灰色的针织衫. 只要我把腹部呼吸时收一下,一点也看不出我怀孕的影子. 所以今天的阳光下,我的心情奇好无比.

下一个目标,要把腹部的肥肉收缩的有弹性吧,希望能有小蛮腰出来吧.

当然我脸上的雀斑是无法去除了,而且更明显了,加上休息不好,眼睛也有些眼袋. 好在德国以黑为美,我稍微用点隔离霜,带个大墨镜就搞定了. 夏天来了,又可以穿的漂漂亮亮了,很开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