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干杯式喂奶

(2011-03-09 07:32:24) 下一个
这两天天气好,都带小米进城的.今天约了小慧城里面见,又把大米叫出来,请我们吃饭买单.

然后又遇到的Frau Liu,她跑回家给我们拿了昨天做的卤牛肉.又给了小米一些他儿子穿小了的旧的衣服. 其实我这里的衣服已经很多了,好些没穿就过了. 但是抵挡不住她这么的热情. 我赶紧跑到Rossiman给他儿子买了些糖果巧克力.回来路上同小慧说起我昨天所见所闻......觉得很心酸. 我说,她是不是以前的日子过得更苦,所以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 小慧说,只要她自己知足就好了.

小米开始用4号的尿布,说起来真是惊人,人家Frau Liu一岁9个月的儿子也才用4号.

小米现在可以单独在床上看着挂的东西和吃自己手指玩上半天了. 有些时候也有反应了. 比如昨天,我喂他奶时,我手里拿了一瓶Karamalz(德国这个东西叫儿童啤酒,甜甜的,没有酒精,小孩子喜欢,据说下奶), 同他干杯,我一口他一口,然后再干杯,他看的呵呵的笑,很开心这种喂奶方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曼青也还在用4号,还绰绰有余,俺女婿可真是不简单呀。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加油,你已经很厉害了,我还有5公斤没有甩掉。你围脖名字是啥,我找不到你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