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小米我怕谁?

(2011-03-07 12:47:21) 下一个
儿子开始笑的比较多了, 而且同你咿咿呀呀的,感觉是有反应了. 最近发现他会尖叫了,而且那种叫法实在是惊人,特别是要吃东西时哭的时候.

昨天他把身上又尿湿了,我同他爸说我要先换尿布, 他自己愿意我也不愿抱个湿湿的包袱喂奶啊. 可是小米在洗手间那个惨叫加嚎哭, 弄到最后,我刨光衣服换了尿布,拿块浴巾一裹,就把他抱了出来.实在是听不下去这么狠的高分贝.我对他爸说,败给他了,不用通知,两条街的邻居都知道儿子出生了.

最近发现他也特别爱吃手了, 奶嘴都可以不用了,每天我的工作又多了在换尿布时清洗他粘乎乎的双手. 加上他皮肤很干,还要lotion,一次尿布时间变的比较长. 而切要是不喂饱他,根本就别想扒下他的裤子. 要是喂饱了,还要准备他吐奶, 要是不保持说话唱歌,他在尿布台上是呆不住的. 所以有时他KK时,我恨不得有八只手和两个嘴巴换着讲话.

还是这么的能吃. 前天抱着他称, 毛重(全裸加尿布)居然有6.9kg. 我的天啊, 人家宝宝要4,5个月才长到这个数,他倒好,10周就搞定了.

我也同他讲道理的,喂奶时喂少了, 我就说,娘到不是心痛奶粉钱,你也不是娘捡来的, 娘就你一个儿,你爹也还能挣奶粉钱,实在不想你太胖,不减下去,到时曼青跟别的男人跑了. 他倒好,狂嚎,差一口都不行. 我妈电话那边老是让我别喂小米喂的太多,太肥的宝宝以后很多问题. 我听的都有些烦了,哪些什么喂水喂茶同他玩对小米都不管用.

到点不给吃,给吃不给够,给够但给的慢........我就嚎给你看!

我又去狂查书, 最后发现,小米是长的快了些,可是还是在范围内. 所以也不纠结了.弄到人家不笑我心情不好,有什么好处?  就是衣服淘汰的太快了,之前准备了一堆的初生儿的衣服,一件也没穿过,直接从56body开始. 现在穿62的都觉得有点小了,偶尔我也68的拿来用了. 自己用软尺量了一下他的身高,也就57,58的样子,可能是太肥了,比较占衣服.

长吧,狂长吧,你是小米你怕谁?!

围脖织了一条,zt  我慢慢的意识到,小米是我在德国最寂寞日子了的一个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是个很好的伴哦,不管怎样当宝宝需要我们的时候最开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