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Hiking

(2011-03-05 14:09:36) 下一个
天气好了几天,害怕明天天气变坏,所以让大米把家务事放到明天,下午我们带小米出门. 折腾喂奶,换尿布等工作,出门已经是3点了.

话说大米每次去婴儿用品店,总能被里面的店员说服买点什么.上次100几十欧买了个婴儿的背带,只能背到12kg, 看着小米日渐增肥的趋势,我说服大米,不如在12kg前用一次? 大米为了证明他的银子花的有价值,今天我们就不带婴儿车出门.

折腾这个背带也搞了好久,德国人脑袋是直的, 大米搞了半天就是size不对,我看的不耐烦,拿过来,把红色那个扣一拉, 尺寸就自然调节了. 事后大米说,我开始也想这样做,但看设计,怎么都觉得不可能.

话说再好用的背带,说明如何帮你省力,等等的,这毛重7kg的小米还是让大米吃尽苦头. 这大米,hiking,除了胸上挂了个小米,其他什么hiking的配件都不能少. 中途走口渴,我这边还要折腾喂水. 还好小的那个喂饱了出门,没有折腾喂奶. 我的装扮,除了鞋还了hiking的鞋,其他的还是一样,一个大妈咪包,里面什么东西都不能少. 不过看到小米坐在背带里面(面朝外,所以视野开阔),很享受也很好奇的样子. 一个小时下来,一点都没闹. 要是用我的袋鼠背巾背他,不是狂闹就是睡觉. 也对,天天对着妈妈的胸,能有趣到哪里?

挺想帮他们父子来张照片的,可惜手机没带. 好久没有背相机了,现在背小米已经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公当时有句话是,我真盼望小米会走路的日子快点到来.
现在在家没事,他就训练儿子走路,我说太早了,他说他儿子是未来的运动健将,不早.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踏出第一步,哇咔咔。我们昨天去了野生动物园,别说林子里还真冷啊,曼青没坐bugyy自己走了整个园子,我和她爹都要累死了,人家跟没事一样,然后不是很有兴趣的观看了老鹰秀,可惜林子里太冷了,还阴飕飕。最后的结果是曼青浑身脏兮兮的,一回家就被扒光了洗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