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K又弄脏衣服

(2011-03-28 12:30:42) 下一个
依照小米吃奶量,正常情况下每天2,3次KK是最好的. 可是这两天,不知怎么了,他老是憋着在一次爆发,那个狠那个多啊.......什么尿不湿都不管用,我用4号Pampers Babydry都搞不定,今天在吃奶的过程中,给我来了3次大爆发, 最后几乎漏到脖子上了. 只能洗澡,全身换. 要不是穿的衣服都是我喜欢的,朋友送的新的,我真的又要丢衣服了.  唯一庆幸的是我是回来喂的奶,因为他在外面多睡了一个小时,就没有弄醒他喂奶.

于是弄到我现在,如果他没有KK,我开始不敢带他出门了,要担心他饿了嚎,喂吧,要是来个这种大的,在外面不要搞死我?

小米今天还做了两件坏事,一是上午起床,我看他笑的可爱,把他抱到我床上, 等不到一小时,发现毛巾湿了,我才换的尿布啊.....还好我垫了厚毛巾,所以就床单湿了点,没怎么弄到床垫,要不,一千多欧的床垫,大米知道,非要肉痛啊. 另外就是他今天吐奶,两次,从我脖子后吐到沙发, 呵呵,这可是大米心爱的沙发啊,以前我在上面吃橙子他都两个眼睛看牢我,就怕我弄脏. 我于是用湿毛巾拼命擦,反正印子是有点了, 大米近视眼,不小心应该也不会发现.

晚上4点那顿喂奶完后,我就没让小米睡,等7点喂晚后,换了尿布, 带他到卧室,重复昨天程序,他也配合,很快睡了. 我于是去洗澡. (话说回来,大米出差后,我把我的洗澡量已经减到最底. 实在是我一洗澡他就嚎. 要不是今天他吐了我一身,我也会再忍忍的. 反正一天在家带孩子,老公也不在,没什么社交,不需要那么每天香喷喷.) 等我刚关水,就听见卧室的嚎哭啊 , 又是全裸过去,看样子他已经嚎了半天, 我在他面前三下五除二穿玩衣服,抱抱,要不他快嚎没气了,然后给喂点水,让他接着嚎......然后用挂玲逗他.....估计又嚎了15分钟,还是累睡着的.......

同往常一样,上床睡觉前我亲了亲他睡熟的小脸, 但是加了对他说一句,'你这个魔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