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莫名其妙哭闹

(2011-03-25 14:28:11) 下一个

写了email给大米, I finnally understand that Xiaomi is indeed a devil at night, although he also is a angel at day time.

今天晚上,同昨天一样,8点抱他上楼睡觉. 开始以为像之前一样睡前闹觉哭闹一下,想不到越哭越大声....后来简直就是嚎和尖叫......我抱起他就好些,一放下就嚎,在我怀里平躺都不行,一定要竖着抱,不停走. 我崩溃了,因为他哭到后来就快气上不来了,我就又抱他下楼......但是快15斤重的他,我能支持多久?!
回来又放到床上,他就这样哭嚎, 我不停唱歌,哄,拍,奶瓶......无效...... 我累了,他最后终于也累了, 哭不动了,睡了....我看了一下表, 45分钟. 第一次这样身心疲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