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个月的小米

(2011-03-24 13:22:51) 下一个
小米3个月了.

下午带他去REWE, 本来想买个小蛋糕给他庆祝一下,最后还是就给自己买了个羊角面包. 3个月的小米,我想他更喜欢多给他一瓶奶.

小米现在只要吃饱了,就很容易逗笑了. 我有时候拿一本杂志,乱编故事,做怪叫,他笑的嘎嘎的.. 但是他也有小脾气了,多是在还没有到时间吃奶时要吃,我不给,他就嚎,最后即便我抱着他他的头也扭开不看我,而且表情严肃. 之前2个月时就这样我以为碰巧,后来发现这是他表达不高兴的方式. 但是抱是要抱的,奶是要吃.

有时候睁开眼睛,看到我,会对我笑了. 自己可以看什么花花绿绿的东西10分钟了.前提是要先吃饱. 喂饱后,可以把他同摇椅一起搬到厨房,看我做事,但是我的口要不停的同他说话,还要眼睛不停的关注他. 这样可以检查半小时.

开始流口水了, 呵呵,不知道是不是要长牙了. 只是越看越胖,我愁死了. 今天看到一本书上也提到,婴儿不可以太肥, 可以把牛奶冲淡一些. 之前我也纠结这个问题,能不能把牛奶冲淡些,既然有书为证,我明天开始尝试一下. 其实小米吃的太多,对他的肠胃消化系统也不好的.

之前几天, 6点喂完,同他玩会, 然后放在客厅的小床上,可以睡到11,12点. 这两天,我一个人,9点就抱他上卧室,但是每次换了个房间,一会他就醒了,然后就是要吃........今天我换了个方式,7点带他直接到卧室,哄睡觉.可能很少会晚上直接就进卧室,比较新奇,老也不睡,我最后拿了他爹的一本Speigel杂志,红色封面,放在床头,然后嘴里塞个奶嘴,他盯了半天,哼哼唧唧,终于在8点睡了. 我赶紧去洗澡, 刚关水,就听见他在哼哼. 我只得全裸湿个头发跑过去,原来奶嘴掉了.还好,塞回去就好了.

一个人带孩子,真不容易啊. 老是担心发生什么意外,上厕所都急急忙忙的. 我的便秘就更严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