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0天了

(2011-03-23 14:47:44) 下一个
时间真快,岁月如梭.

小米今天90天. 本来象搞过什么特殊仪式,结果他爸不在家,小米到是狠狠麻烦了我两次.

上午把他喂完奶, 穿的漂漂亮亮出门. 市里面同小慧碰面, 买了土耳其店里羊肉煎饼, 坐再太阳好的地方晒太阳. 生活很写意. 小慧上班,穿的是高跟鞋,于是我们坐bus回来,然后小慧回家换鞋,我去给小米喂奶. 说好小慧换了鞋就过来,我左等右等. 不敢给小米换尿布,担心她过来敲门我开不了. 打了家里电话,没有接听,以为他过来了,等了会还不见,这个时候小米大大了. 我心里象,忍忍. 又打小慧手机,她接了, 原来她婆婆拉着她电话聊天, 我匆匆说,你快过来,我儿子大大,已经弄脏裤子了,我门开着,你自己进.

于是冲到洗手间.....全脱,洗澡....这时小慧过来, 我把洗好的小米丢给他,上楼清理战场.我最喜欢白色的吊带裤.....被他弄的很脏,舍不得丢.带着手套洗了再放到洗衣机里面

然后同小慧出门,带儿子去了那个私家院子.照了些像,他从头到尾就是睡觉,不睁开眼睛.怎么晚上不这样?

走回来后,抱他出童车,发现裤子又湿了, 这个时候大米电话,说给我留言,电话,不见我会,担心有什么事.中国时间应该是凌晨了. 我没说两句,要给儿子赶紧换衣服.换的时候发现,可能是之前自己太急了,没有绑好尿不湿.

折腾他喂奶换尿布哄睡,已经8点了,我也没什么心情吃饭,随便炒了个蛋炒饭吃了,又开始预备他11点那次的折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