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里程碑

(2011-03-11 14:12:36) 下一个
昨天喂完奶后,抱他时,他象往常一样头乱摆,来撞我,突然眼睛窝撞到我的下巴.应该是太痛了,哭的那个凄惨啊. 弄到我今天一直拿东西在他前面晃,担心被撞瞎.

然后理所当然,又被小米折腾了一整夜,今天6点起床. 把他放到沙发上,头朝外, 然后去泡奶. 听他一直哭,没离. 在吃奶前真是要嚎的. 突然听到声音不对,跑过去看,天了,他已经在地上了. 我赶紧心痛的抱起他,拼命同他道歉. 他嚎两声就停了,估计没摔痛. 我还是担心他会不会被摔傻?

我知道,我的育儿生涯又到了一个里程碑了.从此以后,不可以眼睛离开这个小东西了.

今天发现这个小东西会学人吐舌头. 我吐一个他先笑笑,接着也吐,好搞.

下午从婆家出来,直接去了小慧家,在她就包饺子.她明请客. 我包饺子,她帮我哄孩子. 回来她同她老公车我回家.

晚上终于联系上那个亓医生,约了明天城里面见. 把孩子丟给lg半天.我去血拼一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