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除夕夜

(2011-02-02 08:09:17) 下一个
今天是农历除夕.

还是我同小米在家. Hebamman, Sebina过来了,我提到一个母亲带儿子同时对我说,不像中国大家庭,爷爷奶奶住在一起,很多人疼孩子,同孩子玩,对孩子早期智力开发和性格培养都非常好. 她也同意,但是这是现在社会的现实. 当然我也提到,希望能够参加她的产后恢复课程. 可以认识相同年龄阶段的母亲. 之前觉得自己实在是没有时间.Sebina也提到我的公公婆婆不可以送送我之类的? 我觉得一言难尽,不做解释.

下午看春晚,同家里面视频了一会.家里人总觉得我把小米当玩具,让我别把人家玩吐了等等.小米是我的玩具吗? 呵呵,我才是被他玩死了,什么都败给他了

我担心的是,小米同妈妈的时间太长,又没有其他人的爱,性格上会太内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不会的,等大点了参加爬班,游泳班什么的,就可以认识很多小朋友了。还有等你带他会国了,呵呵,认识的人就更多了,曼青就是最好的例子,回国前怕生的不得了,回了一趟,变成见人就要抱的那种,不管是谁,在外面对着陌生人也一样很热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