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喂奶次数

(2011-02-09 13:18:14) 下一个
今天Hebeman来.

其实我发现,每次H过来,都要弄的我崩溃.最早前的Maria,英文太烂, 没给到什么帮助.现在这个英文经验都不错,就是......之前建议我让小米吸奶代替泵奶.结果搞得那两天,我俩都很疲倦.小米见到我的塑胶RT就躲.后来我有时间还是Pump.这样还有点奶,晚上不用弄醒小米,吃完他就继续睡.

今天我把上周的喂奶时间表给她,她惊讶我给的太多了. 小米毛重有6100g, 3周长了尽1kg. 后来她又建议我3个小时一次. 奶粉Hipp A1的淀粉多,多吃容易胖. 建议用Hipp Pre. 之前我们是用Pre的,LG不知道那个周末怎么脑袋动了一下,从此就用了A1. 我当时很紧张,因为昨天去小小姑家给她女儿过生日时,每个人都说这个BB好肥.

这个H,也可能是我之前有些抑郁的表现给了她深刻的印象,总觉得我要接受帮助,而且绝对我怎么娇小的女人养怎么壮的BB,很辛苦,所有建议我如怎么让bb自己睡啊,随他哭等等,明天出门两次(她以为我 一直在家抑郁?)
.
可能每个宝宝状态不一样,她每次来30分钟,不停的看表(她很忙的). 给的建议很好,开是她一走,就不适用了.她教BB睡觉的方法,她前脚走,小米后脚就哭.

还有让宝宝哭,这是我最见不得的.我弄牛奶慢了两分钟,回来见小米脸就通红,两个眼睛眼泪哗哗的流.而且你让他哭,他就有哭给你看的架势,绝对不肯停.撕身裂肺.哪些说什么让宝宝哭,他累了就停的,你越管他他越欺负你这种话的人,我觉得都不是当妈的.至少不湿当小米这种宝宝的妈.我要真是随便他哭,估计他就哭死给你看.

而且有时我晚抱他了,他哭的太厉害,再哄他时,他就不理我,两个眼睛看向一边.当然奶照样吃.

后来H走后,到下午,我又重新看了我之前的记录,我喂的次数可能多了些,8,9次一天(她觉得6到7次),有时候控制小米哭我喂母乳也算了一次. 加起来都不到1000ml,按照现在小米的体重,是要吃1000ml的.

不过,我是要按时的给,计划开始每次150ml,每天控制在6次.

今天天气保持很好,H一走(我其实希望她早点走),我把睡着的小米往童车里一放就出门了,因为离下次喂奶时间不到两小时,没敢往市里面跑,在家附近走了一个多钟头.

下午还想出门,这么好的阳关真难得.把小米弄睡着了快3点了,于是就把车放到花园有太远的地方,我搬了个凳子看杂志让小米自己睡.不知道是不是150ml的奶起作用,居然睡了3个多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