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Ausflug 和 第一次进城

(2011-02-07 09:47:35) 下一个
周末的天气很好,周日竟然到10C.

第一次驾车带小米出门,本来计划去多瑙附近的小镇,但是担心时间太长,临时改在离家10公里的一个hiking的地方.就这样,在折回的半途中,小米醒了,狂哭. 不得不喂了冷了的奶瓶. 他爹自己走回去取车来接我们.

今天天气持续好,我折腾计划总算在12.50把小米弄上婴儿车,向市中心方向.给小慧打了个电话,她刚好下班,在那里等我.我自己很兴奋,多长时间没有出门逛街了,虽然小镇也没什么逛的买的. 婆婆给我的圣诞礼物, 一个店的50欧的现金卷, 现在50%折扣,可惜我没有带上.

想逛街,可惜,在市中心小米又醒了,狂哭. 不得不在车站哪里喂奶,拍隔. 这个镇子中国人不多, 相信见过我的人也都认得我.这样带个孩子,在市中心,赶紧有亲戚或谁谁的朋友见了,都知道这是P的老婆. 唉! 小慧安慰我,不在中国,没人见到我老妈子的形象,不怕.

打算小米一到3个月就去参加游泳班,是我要社交了. 约了我的菲律宾同学,她女儿1岁多了,一起去参加BB游泳. 3月BB的按摩课程也开始了,我也要去参加. 我和小米都要有一些社交的生活.人是群居的动物,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