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米又出差

(2011-02-27 08:44:39) 下一个
大米出差4天. 他一走我就开始想他了.

同他也不是如胶似膝,他在家,说实在的,我们没什么话可谈的.有时候觉得生活就是这样吧,平淡无聊. 有时候很生他的气,恨不得带小米回国一走了之.

但是无论如何,作为LG,我没什么可以挑剔的,虽然他越来越少同我沟通, 但是每次出门前他一定会把所有的事都做完,预先想到我不能作的体力活先干晚,垃圾分类倒掉, 文件整理好...... 所以这个伴一走,我就很寂寞. 他在家,即便不说话,身边有个人呼吸,也会觉得塌心. 这就是生活吧.

小米还不知道他爹出门了,等会醒来和接下来的几天,每天就面对我,可能会很奇怪,特别是晚上没有人抱他给他喂奶.

慢慢的我要习惯同小米单独在家的日子,先是一个晚上,然后是现在4天,下个月10天.....希望不要再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亲,你又回国? 俺可是羡慕死了....
我们可以计划看看,复活节有假,就是我这小的太难带出去了.2,3小时要吃奶什么的,闹的厉害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加油,等小米过了3个月会更好滴。等我从国内回来我们找个中间地方见面吧,复活节因该有假期的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