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米生日

(2011-02-03 05:54:52) 下一个
在中国是大年初一,今年正好同大米的生日一天.我因为要带孩子,也想不到要给他什么惊喜了.没有时间做点心,更没时间出门.

今天上午的天气本来挺好的,太阳高照,我还对小米说,中午他吃完饭我们出门去给爸爸买件生日礼物.想不到奶瓶才喂到一半,天就阴了,而且还下起雨来. 当时我已经帮小米换好保暖的背带裤,后来由不得去脱了.在家这样穿还是太热了.还好昨天去Aild买了几盒大米平时吃的巧克力.包装一下,就当今年的意思吧

网上买了那种两块的背巾.(长的那种不会用,也觉得麻烦),开始小米好像不喜欢,直哭,这两天好像可以了.今天在我怀里睡着了.我多出两只手,还摆弄了脚架和单反,为我背巾里的小米照些照片.

晚上,老公用背带背着小米吃饭,小米就这样睡着了,样子很滑稽. 公婆和小小姑都过来了, 老公还挺会表现的,就今天用了背带带孩子,全给家里人看见了,估计认为我都是要求老公回家就当带孩子.

看得出,公婆很喜欢小米. 婆婆每次都主动抱孩子和喂奶,但是从来不目光交流. 拼命的喂.......公公看得出很想抱小米,但被婆婆霸着,只能远观. 可惜,就算他们喜欢,也不可能象中国公婆那样帮你带孩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