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2天

(2011-02-01 08:47:05) 下一个

小米已经满月了.

偶尔可以睡1-2个小时,我已经慢慢熟悉了一些常规工作,所以可以上上网了.

今天P出差2天,晚上就我一个人过夜. 刚好也是Ute小女儿的生日,公婆来接我和小米. 在家闷的慌,有机会出门我是不会拒绝的.而且我一个人刚好没有时间做饭.

在Ute家,小米还算乖,就闹了两次,到最后,大家都想抱他,你换来我换去,于是就这样长睡了快3个小时.因为要换尿布,我在8点还是匆匆赶回来. 天啊,小米醒来后,那个吃奶的速度......1号的奶嘴,之前要吃20分钟的,这一下就5分钟搞定,可见是饿晕了.

一个人乘小米睡着,我赶紧完成所有的工作,泵奶,洗奶瓶,消毒,冲好奶粉,放到卧室,现在就等小米醒来带他上床喂奶睡觉了.

 世间最幸福的事是,你一张开嘴,就有一瓶奶伸过来. 止住小米狂哭的最好方法就是塞个奶瓶给他,那个速度,马上就不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