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

(2011-02-14 09:42:25) 下一个

基本上是严格按照最少3个小时一次喂奶时间,不过时间,挨不过小米的哭闹,我就母乳喂他,哄他在我怀里面累睡着.

周六开始,我尝试不用橡胶RT,直接让小米吃我的RT.那个橡胶RT,LG说象避孕套,我自己的感觉也是. 可能是饿的太厉害了,小米也不挑剔了,有奶就上.于是总于开始吃我的RT了. 可能是用惯了安慰奶嘴,他现在的力气很大,咬的恨. 那个痛啊, 才坚持两天,我的RT有被咬破了.今天居然在家里,我被痛哭了. 我就骂他. 他可能听的懂,突然就停住了. 接着哼哼唧唧聚续咬.

不知道8周的宝宝懂事多少.昨天在睡不到1小时后他又醒了,当时他爸心情好,要抱他,离喂奶时间还有40分钟,我就坚持不让抱, 如果抱就抱至少30分钟,而且要不停的走. 因为要不他就哭.我两就在他床边争执. 这时他没有哭,反而看着他爸,突然献媚的笑了,而且张开双手,一副抱抱我的样子. 唉,谁能拒绝这么可怜可爱的小东西. 于是,在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又要喂奶了.

今天情人节, 我同我的小情人去市里面逛了逛.知道他在中途要醒的,我已经准备好一瓶奶, 在市中心的一家餐厅,找了个户外阳光很好的地方, 点了些吃的和咖啡,想小资晒晒太阳,吃完饭喂小米.想不到,咖啡才上上来他就开始哭了.我不得不先喂他. 等喂完哄完再睡觉时,我的汤早就冰冷了.

吃完饭去那家打折的时装店逛, 我公婆圣诞礼物送了他家50欧的现金券,可是逛了一圈都没什么理想的. 宁可他们送我HM的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