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让他随便哭

(2011-02-12 18:20:26) 下一个
小米在婴儿车里面总是睡的很好. 一两个小时没有问题. 于是,只要天气好, 我尽量带小米出门,直到估计着他醒来. 有时要走一两个小时, 累的我下楼梯都腿痛.

今天大米去购物, 我折腾完吃奶换尿布,还是把小米带出门了. 我们王badkap方向去.想不到,走到一半的路程,越级40分钟,小米突然醒了,然后就狂哭. 我居然忘了代安慰奶嘴, 赶紧往回走,可是怎么飞奔都要半小时啊. 就这样,一路上停他嚎. 实在受不了,把他从车里抱出来两次,不停拍和哄,怎么都不管用. 路过的人都报以我同情的目光,还好,我一副好妈妈形象, 没人认为我是虐婴者,也没人怀疑孩子是偷来的.

于是只能让他哭. 这一哭就尽10分钟,那个过程实在那熬.

终于他停了,倒头睡了. 应该是哭累的.

回到家,我弄好牛奶, 走进屋看他,居然眼睛已经张开,还没有哭. 想不到他真的生气了,扭头就是不看我. 笑死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45分钟? 我媳妇脾气还挺大的......你怎么能坚持的住45分钟?
我是听了儿子哭就心烦,他那个嗓门太大了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10分钟还可以的,哭累了就停了。曼青最高纪录45分钟,小米看来很有性格的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