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51)— 6天过去了

(2010-12-21 14:51:18) 下一个
我儿子的名字要从小米改到小Jesus了,他估计真的想到平安夜出生? 或者不会想等过2011吧?

昨天上午打电话给我的FA,当然不是他本人接电话。P向接电话的小姐说了情况,再急都要预约,于是约了今天下午去看医生,在家又无聊等一天。

我什么都开始乱试了。
-爬楼梯(我家里那两小层,不到15个台阶)
-做家务(昨上午又是拖地又是洗洗擦擦,P受宠若惊,要知道,这已经是交接给他的家务了)
-站着熨衣服(老妈说,不要老是坐着躺着要运动)
-蛤蟆功(上蹲下蹲的)
-乳房按摩 (晚上让P帮忙。边忙边问他,要是我之后涨奶,他肯不肯帮我人工吸?他犹豫了一下,勉为其难的说,我还是喜欢母牛身上的奶多些。我笑的差点没备过气)
-那个什么Himbeerblaettter茶(昨天才去买的,之前FA说不用没注意,后来P在网上查,说32周开始喝,现在晚了点,我就一天加大量的喝)
-多运动,这个有点难,外面又是雨又是雪,住的地方小,实在没有大的shop mall,于是就同P说我要逛本市最大的超市,结果我们去了Kaufland,30分钟什么都搞定。(P最恨这种没有list的shop,老是明示暗示让我快些)
-还同小慧哪里拿了3块山楂片,吃玩觉得都是糖,没什么效果吧。

结果是,我发现,我现在挺着个比孕前重14kg的肚子,已经身轻如燕了灵活自如的做任何家务。 肚子偶尔痛痛,一会就没事了,到医院和FA哪里永远都是状态良好。晚上睡觉居然可以一觉到天亮,一点也没有被踢醒或痛醒的事件。

小小姑打了两次电话来问生了吗?另外一个小姑在本市最有名儿科大夫哪里做助理,今天也电话了,说他老板问了医院,30号前都没有孩子要出生,他可以30号后再去医院?! 那我周日去做的备份是白做了,他们不相信我30号前生孩子?!

太无聊了,我都要抑郁了。 昨天遣P出去DIY店帮我买了拉链和线,自己在家,缝纫机加手缝,用旧床笠给照着买回来的的睡袋的内袋,给小米又做了一件内袋。不看原版光看我的成品,还是有模有样,就是质量差了点。好歹让小米穿一次吧,不枉他妈这样忙活。

今天下午准时去FA哪里,这样验尿,血压,测心跳来了一遍。宫缩哪里还是大直线。YC也看了,好像开了一点点,不到一指的样子。FA说,就算现在孩子要下来,没有宫口开,也是很危险的。明天上午再来吧,我们联系医院,看有什么方法讨论是否要催产。

晚上回来用才拿到的网上亚超买的豆腐做了红烧豆腐,本来以为这次网上定了,收到时候可能已经不能自己做了,想不到,还是有机会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天啊,你的医生难道不会让你去催产吗,其实预产期都是不很准的,曼青出来以后医院的医生说她在我肚子里面其实待太久了,还好出来了,因为手脚的皮肤都皱巴巴的,就像我们游泳久了似的。要是我们这里的医院就会上催产素了,足月了小孩就因该可以出来了呢。要知道圣诞节值班的医生的技术都不是那么好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