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49)— 忍不住,今天开始上桂圆汤了

(2010-12-18 02:43:29) 下一个
又熬过一晚,还是没啥反应。

之前晚上睡不着,小米老是动的厉害,现在好像有减轻现象。出来起床2次上洗手间,回去倒床就睡。起床后,出来觉得下面有点坠坠的感觉,偶尔肚子有点硬,小米动动,没有什么痛感。会不会我天生不怕痛孩子已经在往下走了? (做梦吧)

起床前再三纠结后,决定去做桂圆汤。当然不是用净桂圆煮汤,那样太猛了。我做广东滋补糖水。用银耳,花生,苟几,红枣,桂圆煮一个多小时,最后放红糖。 桂圆只敢放了6颗,红枣也不敢多放,放了4颗。红枣我知道是补血的,如果现在出血,吃多了一燥血会留的更多。桂圆现在还不知道,希望帮我宫口开,其他别有什么副作用吧。反正这碗汤,从材料上看都是补血补气的,如果有什么事,自少我体力上是有帮助的。

中午,P买了半只烤鸡,我两在家里啃。吃完后,P问,有什么动静,我摇头,说不想在医院过圣诞节啊。要想个办法。于是问P,要是小米圣诞前出来,你送他什么, 他说,我堆两个雪人。 我说,不够,不见小米在肚子里面动,接着送。他又说,那我送小米个玩具车,于是小米动了一下,呵呵很好玩,好像真的听的见哦。

下午如果实在无聊,就拿旧Tshirt 看给小米做个什么小衣服玩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