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47)— 小米,你要什么时候才出来啊!

(2010-12-16 11:33:58) 下一个

过预产期一天了。

我的状态越来越好,传说中的例假痛,宫缩,破水,见红。。。。。我除了偶尔有点痛外,什么反应都没有。昨晚一觉睡到天亮,居然没有起夜。平时小米都要折腾我2,3次的。 一个在家呆的好无聊,小米不知你什么时候才想见我啊。

昨天,给老妈和两个朋友电话,老妈说,你这是生太子啊,老不出来,我说我也想啊。一个朋友教我去泡热水澡,这是引起宫缩的。打算今晚试试。按照老妈的方法用旧布和小米给小米做了个小枕头。 然后下午烤了个蛋糕,用省的布帮小米做了几块给他换尿布时洗屁股的布。

实在无聊,上网查民间催产方法。什么运动,爬楼梯,逛街,桂圆汤,做家务。。。。。桂圆汤一直纠结,网上众说不一,有的说会引起大流血,有的说帮助宫颈软化。我到现在还不太敢试。今天起床看到有太阳,就把床单换了洗了,然后一个人抬出凉。大肚婆,行动还是挺敏捷的。刚凉好,天上太阳就没了,管他的,让P会来再收吧,我不想出去了。

小米经过我这么折腾还是没有出来的意思。难道运动强度不够?看到家里实在太脏了,然后拿起吸尘器开始吸尘,这还是这大半年后我第一次吸尘。吸完后,觉得很累,倒在沙发上躺着,小米踢了我几下,也不见有持续的痛。突然想起来,这个噪音会不会对小米不好,于是赶紧上网查。一般吸尘器噪音杂80分贝左右,怀孕后不要长时间在90分贝上对方是ok的。这才把心放回去。

中午吃完最后一个鹅蛋,又没事可做了。上网看了看萍聚12月的妈妈,有几个已经生了,都是顺产。

然后有躺到沙发,放了张莫扎特的CD,刚才吵到小米,现在给他放松放松。 CD放到第6首的时候,突然卡牒。。。。。我有些迷迷糊糊的被这弄醒了,索性换成收音机。都是德语,听不懂,好在圣诞了,很多音乐和英文歌。

然后上楼检查待产包,又加了巧克力和吸管,还有我的两件衣服和小米的两双袜子。下来把新买的汽车座椅放到茶几上,认真的研究了一下啊,放上小米的overall绑好。好可爱,这东西象曼青妈说的,做摇篮最好。 然后把之前收回来的衣服熨好归类,然后又没事了。上网瞎逛了一下,4点把半只鸡拿出来,开始煲板栗鸡汤。

P回来问有没有什么要生的反应,我夸张工作量,说做了很多家务,再没反应就泡热水澡了。P说劳动强度不够,要不我今晚去扫雪?!

晚上是鸡汤饺子,汤很香甜,我吃的有点撑,但很满足。

明天P开始正式休假。上午去看FA,不知道要不要去医院准备催产了。看完FA后,计划去买个56的睡袋,就差这个了。我有两个,但都是90的,太大了。之前一直纠结,想好好买套床上用品,这样用的时间长点。德国睡袋不便宜,要是有时间,我都打算用自己的一件旧棉衣做一件了。 现在时间来不及了,赶紧先买用两个月吧在计划怎么对付小米吧。

小米,老娘准备好了,你随时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好的,儿子一出来就给你消息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快出来吧,妈妈等好久了哦。一定要给我消息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