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31) - 35周

(2010-11-11 06:17:38) 下一个
35周了,身体越来越笨重。晚上睡觉起床是最痛苦的一件事。前天夜里,感觉到小米的小腿还是小手, 反正细细的很小很小。 我很乐!小米爸爸好像没有感觉,偶尔感到我肚子在动也不是那么激动。

上周末去帮小米买东西。发现老公什么都要挑最好的,我总觉得就养一个孩子,长的也快,能凑合就凑合。可是人家不凑合。好吧,反正是给你儿子买,我也就不多说了。今天又去C.A给小米买浴巾,本着小米爸购物的思路,俺就挑最贵的。 看到很多漂亮衣服,真想买啊。。。。。。后悔为什么要要别人这么多旧衣服?要是没人送,俺现在想挑什么挑什么了。

偶尔感觉下腹有些痛,有些象例假时的痛,但可以忍受,是不是小米要入盆了? 到现在自己的体重才重了不到11kg,是不是轻了点。虽然大家都说我肚子好大,但是我觉得是因为我个子不高,比例不协调,所以觉得肚子大。茶啊咖啡的,自己有时也不忌的,特别是出去玩的时候,小米千万不要在脸上有胎记哦。

昨天德语课,不知道怎么谈到prostituierte这个词,一下子有关嫖娼的词全都被问出来。 我对大家说,小声点,我这里还有个BB哦。 一下子全班笑的前仰后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