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38) - 38周

(2010-11-30 09:20:06) 下一个
明天小米就38周了。还有15天,就要同小米见面了,紧张和激动。

今天去看医生,做了BC,小米现在重3041g, 头颈长9.37。这个数据医生说自己生的可能性很大,而且医生说从数据上来看,小米很健康。

出来后,我同LG在楼下咖啡馆喝了杯热巧克力才回家的。

其实最近很喜欢吃甜的东西,热巧克力是我从上午上课就开始想的了,不知道是小米的缘故还是寒冷的冬天的缘故,一杯热热巧克力下肚子,那种舒服啊。

虽然说孕妇要少吃kakao的东西,但是偶尔一杯巧克力,我想不会影响到什么,是吧,小米。

除了热巧克力外,我最近疯狂的爱上吃桔子。有时候一个人一天可以吃1kg。最近的桔子又特别的甜,吃的好过瘾。连lg都说我可能吃的太过了,让我控制。

网上有人说桔子吃多了小朋友皮肤会发黄????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吃水果总是好的。除了桔子,胃口好的喜欢红烧肉这类的东西。昨天小慧说她做了糖醋排骨,馋的我。赶紧把冰箱里的五花肉拿出来做了红烧肉这才舒服了。 到现在为止,自己重了12kg,小米也才3kg。 9kg的肉是我的????管他的,最后一个月,想吃什么吃什么吧。等小米出来了,我再开始我新的自律的人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