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33) - 腰好痛

(2010-11-23 04:36:44) 下一个
不是夸张,之前还说我一周长500g。这周居然长了快1000g了。 有人安慰我说,这是羊水,有人客观对我说,最后一个月都是长妈妈身上。 我再也骗不了自己了,之前还很得意就是肚子大人什么也没变,现在就在自己家有欺骗性的镜子前都看的出我的脸是明显的圆了, 用肥嘟嘟一点都不夸张。

昨天下了第一次雪,起床后白茫茫的一片。 可能因为去年冬天太长了,对于雪一点都不兴奋。还是坚持去上课的。到了11点多的时候,左后腰突然痛的我冒冷汗,持续有10分钟吧,我坐在哪里,很是难受啊。过来这一阵就好了。后来晚上出门前又痛了一次, 不得不躺在床上。网上查好像这也是入盆之一的反应。

小米是不是等不及了? 不过再有两天你也足月了,实在要出来就出来吧。我的德语考试,怎么都没有你重要啊。只要你一切健康,怎么折腾都行了!

然后12点就提前离开,回来放了包去小慧哪里吃中午饭。

再回到家,P电话问我想不想同她两个中国同事一起吃晚饭。 于是晚上去那家东亚吃了自助餐。他们家东西我比较喜欢吃一种烤的鱼,吃鱼的机会不多,所有昨天几乎其他东西都不吃了。 为了小米。上午起床一称,这一晚上就重了500g。我的妈啊!

P这两位中国同事还不错,都是智慧型的人。其中一个还是女博士,爱好摄影,而且是真正的发烧友,她排的照片,是我目前看到最好的(之前有个同事的丹麦老公的照片,比起这个来,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后来知道人家就玩了一年多,我都后悔我告诉她我玩单反快两年了。 这个距离真是没的比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