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30) - 34周

(2010-11-03 06:31:44) 下一个
两周时间过的很快,LG上周五回来了。 带回很多吃的,当然都是我妈准备的,还有朋友帮忙买的。

一切恢复原样。

昨天看医生,现在我的体重是54.3kg。 一切正常,小米的头已经转到下面来了, 我当时很担心,好像那里看到,头向下的话,孩子就可能随时出来了。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什么都没有帮小米买。。。。。。很心慌!
回家查了书发现34周头向下是很正常的,这才放心。
我亲爱的小米啊,妈妈虽然很希望早日见到你,但还是希望你12月15号以后再出来吧,帮妈妈把试考完,到时随便你怎么闹腾都可以。

到了34周,突然就觉得很累,走路多了累,站多了也累,就躺这好些,但躺着,又背痛,晚上翻身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所以不可以作胖子!

33周的时候去上了最后一次产前班,Frauen Tag。主要就是做了操,还讨论了孩子同父母一起住的时间等等。。。。大部分我没有听明白,一直在想我冰箱里面还有什么吃的,打算一到家就开始做东西吃。 我的Hebeman11月要休假3周,月底回来,她同一个女朋友去印尼, 但哪里突然来的海啸和地震,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

老公周五回来也带了个中国的女同事回来, 本着贤内助的角色,陪吃陪玩了3天。 这女人运气真好来了赶上周末加节日,3天假,加上老板们都在休假,所以这周办公室里面也没什么人。于是就辛苦了lg,每天要陪。 我有时候觉得P很傻,什么人都对他们这么好, 不是因为女同事我这里嫉妒,但是按照我的经验,这女人不知道能在公司干多久,而且P每次去中国时她也就一个一般同事,最多中午一起吃吃饭,周末什么的我都是委托我们的朋友在照顾他。 他这样礼尚了,但人家不会往来。。。。。很难同他说清中国人的人际关系。 关键是这个时候,我在特殊时期,每日接送了我还要接送她,周末我盼他回来去购置小米的东西这不她一来就占了我们周末的时间。 我很是。。。。。一言难尽


昨天,看医生,因为时间同他们下班很接近,我想想lg过来接送太辛苦,就主动提出我自己搭bus去看医生吧。 P没有说可以或不可以,快到时间了,我看P还没有电话我,很是伤心啊。 有这么蠢的LG吗? 你老婆说不接就不接了? 而且昨天天气突然变的很冷, 我在网上同深圳的前同事抱怨这事。陪吃陪玩我们都是自己出钱啊,吃饭演唱会什么的,费用不低啊,你是客人我就忍了,可是人家lp大个肚子快生了你也不知趣点,而且职位上P高她几轮啊。。。。。。越想越气,都要哭了。正要出门,P电话了,说马上过来接我。 我问他同事了?他说先送她回酒店。 我心理想,还好你明趣,否则儿子出来了,我就这事要嫉恨很旧。

晚上我们去看了这里的医院。这是我生前最后一次机会了,所以晚饭是不可能去陪同事的了。但是让我也气的是,只要我同P去看医生,产前班和这次医院的介绍,他都不会全部翻译给我听,老说稍候告诉我,稍候就全忘了。

我问,小米一岁前应该有自己的房间吧?他说,至少上小学前没问题。我@#%!×&……

突然想回中国生了,在这里觉得什么都靠不住,这个老公什么都象玩是的,而且好像角色还每调整好。不知道他是不想我担心还是什么,什么都说一般,什么事都到最后一分钟才去做。要你发挥很大的想象力!!!

不知道我是不是有了写产前抑郁症? 老是胡思乱想。无论怎样,要做妈了,为了小米我什么都要努力。为自己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natian123的评论:
谢谢你的关注,我现在不怎么上sina网了
可以多交流, 祝福你和你的宝宝
tinatian123 回复 悄悄话 Hi,我在挪威,怀孕已经28周了,看了你的博客才注册的,保持联络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