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27) - 30周 胎动的太厉害

(2010-10-05 11:09:54) 下一个
昨天常规检查. 肚子里面的小米已经是29周加5天了. 我的体重是52.2kg, 很恐怖吧. 血压是110/60. 也抽了血听了心跳和宫缩. 一切指标正常,没让我补铁或验糖这类的. 

其实昨天很多事的,这周开始我们每天上课5个小时, 上午上到我实在是支持不住,就想赶快下课好回家睡觉. 到家快两点, 发个短信同P说,我4点自己去看医生,让他6点来接我去上产前班好了. 然后什么也不关,手机关了倒床就睡. 3点起了后发现P给了我电话有留短信让我回他,于是先给了他电话,他坚持要陪我去看医生. 那就去吧,这还像个当爹的样子.

我的FA,又开始对他很不愿意到现在觉得他应该是我接触过所有FA中最资深和权威的. 所以现在印象很好. P这次问到了在那个医院生的问题. 要来P希望我去Tuebingen生,哪里据说有德国最大的产妇医院和儿童医院,万一孩子有什么问题,急救起了非常好,而且据说也是欧洲设施最好的医院.  这个可能要到36周检查后,如果我的生产风险太大,再决定. 我是担心医院名气大了,人多,到时对产妇的照顾可能不够.

回来没几分钟,又赶去上产前班. 同上周一样,基本上就是做操,还有就是教怎么锻炼阴道伸缩. 还发了张纸,说明如何做阴道按摩...... 我妈那个年代,那有这么多讲究,不也都生的好好的?  在做互相按摩(背部)时,我发现了德国女人那个强烈的体味啊.....因为这次少来了一个孕妇,我落单, 然后就问我的Hebeman要不要我同我一起,在给她做练习按摩时,我的天啊, 我几乎要熏死掉........ 这点上东方女人就比西方女人更有女人味!

晚上睡觉,第一次发现,小米活动非常的厉害,把我提醒了好几次. 而且是很痛的踢啊,之前没有这种事的...... 也不知是不是我换了个略微平躺的姿势他生气了,拼命的踢我,持续很长时间.  也许是现在已经长的很壮了, 所以干什么都不温柔,什么都乱来了,估计以后也是个坏脾气的男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还是真宝宝好看,那个B超都跟外星人似的,哈哈哈,就是爸爸妈妈看着高兴,我爸妈看到曼青的3D B超照,连忙说外星人啊。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看到网上有的录像把胎动录下来,真的好夸张. 我很期待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再过一段时间等宝宝动的时候都能看到撑你的肚皮呢,很夸张的说,肚皮左拱右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