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G又出差了

(2010-10-23 09:24:53) 下一个

老公出差中国两周. 周五小小姑给我电话,我的两个小姑子周六约了一起陪我一天. 我受宠若惊,这么好的待遇,有什么事都要推了啊. 赶紧点头答应连忙说谢谢.

 11点她们准时过来接我,先是去了市中心的Open Market,买了新鲜的蔬菜水果,吃了一个Wurstbrot. (小小姑告诉我,这里openmarket买的wurstbrot是这区域最好吃的). 然后3个女人钻到一家买衣服的店就开始血拼. 这家店是我大的那个小姑常来的,今天刚好她们搞活动,所有东西9折,还提供咖啡饮料和点心, 随便你们逛,随便你吃. 天下女人都是一样的,受不了诱惑,而且爱占便宜. 我虽然不象两个小姑都有半天工作还会挣钱补体点家用, 但是我在家里也做家务,工作量不见得比她们少.所以也不输两个小姑子,现在这副身材也照样买了3件.

 开心购物完后,我们三又去了市中心一家coffee吃点喝点东西. 坐下来开始天南海北乱聊. 我小的那个小姑,现在大的女儿14岁, 在班上遇到了一个同学,跑到Facebook里面写说她女儿很蠢. 所以女孩子这两天在郁闷, 做妈的决定要约那个同学她妈出来谈谈. 后来知道那个同学的家庭有些问题,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开母女两,现在女孩子同她妈妈和妈妈的男朋友住在一起. 可能嫉妒小姑的女儿太幸福,所以总是诋毁她.

关于我儿子的名字,Felix, 原来这个家里大小姑都想过生男孩就这个名字,后来小小姑的女儿教Flecia也是这个名字的女性版. 现在他们米家终于有一个可以教Felix的男孩了. 呵呵

我就很八卦的问了很多LG小时候的时. 原来,在她们小时候,她们的姑婆有着同传统中国父母一样的思想,认为女孩子就是用学做家务,男孩子可以玩. 每次去他家, 两个小姑要帮这做这做那, LG同他弟弟就只要做在餐桌前等开饭就行了. 我公婆虽然没有这么明显,但骨子里面其实也是一样的.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P只会做意大利面和Pizza了.

 结束时我提出买单, 反正是花她们哥哥的钱. 3点她们准时送我回来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已经走不动了,每天睡觉翻身都很痛苦,祝你玩的开心些吧。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多走动。想去看科隆的埃及图坦卡蒙展,有兴趣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