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28) - 31周

(2010-10-14 13:31:32) 下一个
已经31周加两天了.
小米在肚子里面动的很厉害, 几乎无时不刻的动. 有天上午起了发现自己是平躺的, 肚子硬硬的, 而且腰的两边和背还有点痛. 吓了一跳,起床吃了早餐, 感觉到小米又动了,这才放下心来.

天气这周都很好,我基本上下课都是走回来的. 上课的时候总是感觉很困,一天坐5个小时上课,其实我的效率很低, 很想逃课,才提了一个开头,就被P骂回来. 好吧,接下来两周,你反正不在德国,俺想怎么逃就怎么逃.

周一还是产前班, 这次有lg在, 还是同前面一样,P在的话,我基本就是什么都学不到了. 回来后猜猜人家怎么说, 他说,老婆,你上网查查生孩子的知识,今晚主要就是介绍怎么生孩子. 我简直无语...... 真不知道产前班要老公一起去有什么用,至少我这是没用的.
我去陪坐两小时,回来上网再自学!!!!!

这周开始做花园改造,很突然, 上周五来谈, 周一就开工.  每天回家都叮叮咚咚的.昨天挖土机在门前把我们的前面的楼梯给挖掘掉,整个过程简直是地动山摇. 觉得房子都要塌了. 就这个环境下我还在楼上睡了一小时. 可见我现在有多贪睡.

除了想睡觉,什么都提不起劲. 体重已经到53kg,比怀孕前重9kg了. 

很惭愧,从来没有做过胎教........看到网上很多妈妈们东西都买的7788了,我这还没动静. 除了之前菲律宾同学送的衣服外,我什么都还没有开始采购. 老公要2周后回来,那个时候是34周的样子,小米可能随时提前......  唉, 下周开始做计划,至少list要出,使唤lg买东西也要有名字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两周前终于完成了。 我家那个花园,不改造不行,简直就是杂草丛生,隔壁的猫都在我家那安家,你想想有多自然了。 呵呵
我这里孩子还没有出来已经就乱了。等出来了在看吧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现在开工程啊,你家真厉害,我家的状况是等到第二个小孩出生以前什么工程也不动,有了小孩就是一个乱字,怎么收拾都是乱,所以有什么聚会活动一律在楼下小姑客厅举行,我家目前是不能给外人看的,简直太恐怖了。加油加油,好期待你家宝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