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20)-左侧睡要我的命啊

(2010-09-02 01:05:14) 下一个

先讲个笑话.

昨天晚上睡觉前在床上看书, 大米也在旁边上网看新闻.
突然我放了个哑屁......很心虚......转头问大米, 闻到什么没有?
大米转头狐疑的问我,什么闻到什么....?
我于是假装害羞小声的说, 我刚才偷偷放了个屁!
大米大笑,然后说,我还以为是我放的,没敢说话........

昨天同旧同事聊天,说到我儿子小名叫小米时,她说这个名字好啊, 家有粮仓,不愁吃饭了. 呵呵,我无意的名字原来有这个寓意, 哪我家还真的不愁了. 有大米老米,现在小米要出来了,多种杂粮,怕什么了?!

晚上左侧睡, 让我左臂现在很痛, 大米睡前会帮忙做点按摩,可以缓解, 但没有根治. 睡前还有意识,每次中途醒来发现都平躺了,吓的我赶紧左转. 早上起来,确定宝宝还在肚子里面动,才放心.

听比我早两个月生的媳妇说,她现在只能躺床了, 站一会都累......我不会也这样夸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